close

8月26日

DSC01018

小不點爸出差去,6/17送小不點上學後,臨時起意,騎著小黑

冒險去!我的目標是八里十三行博物館     動畫快遞 動畫快遞

出發囉!

從家中出發,經光復橋下至江翠水門,上華江橋至

野雁公園→沿著單車道→大稻埕碼頭→社子島環島 一圈

→上洲美快速道→關渡自然公園〈關渡水岸腳踏車道〉

關渡紅樹林生態保護區→關渡宮〈中午休息吃飯〉

因時間關係無法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    騎,只好

→上關渡大橋→轉往二重疏洪道自行車道→疏洪蘆堤公園

→疏洪沼澤公園→疏洪親水公園→疏洪荷花公園

→重新橋〈迷路了〉→二重疏洪運動公園→堤內道路

→礙於體力與時間→看見大漢橋→扛小黑上橋用牽的→

老天爺你是贊美我,還是可憐我,竟下起傾盆大雨→

回到家已成落湯雞→還好有足夠時間洗個澡再去接小不點放學。 病厭厭

此行算先探路吧!也算訓練了體力,此趟應該有三 ,四十公里吧!

延路風景很美因,路不熟,沒辦法好好欣賞。

下次要出門前好好計劃一下路線及研究附近風景勝地,好好欣賞一番。

還有此行由於不是假日,騎社子島時人煙稀少。

我狀見少年吸強力膠,嚇死我了,我往前看,往後看,沒半個人,我就拼命

往前加速前進。看到有人時才鬆了口氣。

路不熟,沿路看地圖騎。

此行真是冒險萬分!

另找時間完成我的目標吧!八分音符 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