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與丸子爸約好去騎卡踏車,因他看棒球,看到天亮,只好放他一馬,

自己去探險。我忙完家事已中午,準備好,出發了!

這次朝三峽方向去。

由於中午路上沒什麼人騎。

從家裡出發〈正隆天第〉→江翠水門→過大漢橋→新海大橋→

浮州藝術河濱公園→城林大橋→柑林橋〈附近路段有工程〉

從城林橋後路段,自己一個人騎,心理毛毛的,怕有人從草叢出來。

一直騎至三峽橫溪路口,出河濱路段往三峽路是接大馬路,此段路很

危險,公車、大卡車靠的很近,我還嚇了兩次,原因大車靠近我只有半步

距離,嚇死人。到三峽橫溪路口,不想再騎進去,路口有家包子店不錯吃,

買了九顆饅頭及包子,打道回府。

回程我改騎中央路四段,騎至金城路有家黑糖米苔目冰不錯吃。

於是我稍坐休息順便吃碗冰,順便買3碗帶回家,轉土城延和路27號,

在阿吉仔冬瓜飯店門口看見吉哥剛好炒完菜要休息了,過去打招呼,

請大家吃冰。

車上還沒裝碼表,所以也不知騎了多少公里,只知騎了3小時。



路途中經過的榕蔭大池,風景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